kisim^dhy%

小屁孩🎀
喜欢唱歌✨
正在努力学习跳舞✨
写文选手✨
甜车刀ace✨

关于一些缺陷

emm,说实话是有点emo的,关于今天的废话话题是真的能让我抑郁的话题


就是关于我的缺陷


每个人都会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学习,或是运动或是才艺方面的啥啊……但是有缺陷的人,十个人里面大概最多2个人吧


身高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本来小时候在人群中算是高的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马上从班级较高,到中等,再到最矮……


别问我多高,我150➕,不到155,很矮对不对,但是我的学习和软实力都是有的,可是班上总是会有欠揍的同学说我很矮,真的是好难受,当时emo了好久


为什么矮呢?


因为小时候我是我奶奶带我的,爷爷奶奶会塞给我很多好吃的,导致我小时候要比同龄人胖很多,渐渐长大了,靠一个暑假瘦了十斤,现在也没有反弹,根本不敢多吃,但就是因为小时候胖,所以亲戚来的比较早,瘦了后我开始了解内娱韩娱啊……反正就有了wb和老福特,磕起了cp……


然后就是学习跳舞,我是在上舞蹈课的,平时也不住宿,写好作业就扒扒喜欢的舞蹈


班上的人都很高,唉……


导致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可可爱爱的小朋友”


但其他的就是“矮冬瓜”


可我心里一点也不可爱,自从我了解攻和受了之后一直坚信我是攻,可我闺蜜说我攻不起来,真的是气死我好吧


我最近疯狂迷恋扒舞好嘛,只是刚好来亲戚……每次扒完喝一杯冰水,就痛哭在床上啦


今晚扒了点Tomboy,mmd,半小时才学会两个八拍,真的我怀疑我的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明明WADADA和孤勇者还挺顺利的啊……


谁说矮个子不能跳舞的,矮个子照样能有气场!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