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im^dhy%

小屁孩🎀
喜欢唱歌✨
正在努力学习跳舞✨
写文选手✨
甜车刀ace✨

昕河燃火13

ooc私设预警


自行避雷


…………………………


“这是什么?”


陆柯燃手指着托盘上的一个圆盒子问到


“是钵仔糕的盒子”


“钵仔糕是什么?”


陆柯燃手中掂量着这个她不认识的盒子


刘雨昕见陆柯燃不认识马上向前解释


“吃的甜品


然后……是用这种圆盒子装的”


“甜品?”


陆柯燃托着下巴略想一下马上恍然大悟


她猛地一抬起头


“这附近是不是有卖这个的?!


快带我去!”


大家以为陆柯燃脱离工作状态饿了


“柯燃,现在还不能离开这儿”


“听我的!快带我去!”


陆柯燃执意要走


大家拗不过她只好问了问值班警察


确实,这条小巷的入口


有一个卖钵仔糕的小贩从中午十二点开始营业


九人来到了小巷入口


刚好顶着烈日炎炎


小贩正在收拾摊子


陆柯燃先让其他人静观其变


自己装作天真的小孩跑过去


小贩瞅见陆柯燃开心的笑了笑


今天刚摆摊就有客人来了


“欢迎光临!


请问您要挑选什么口味的钵仔糕?”


“钵仔糕好吃吗?”


见陆柯燃质疑的语气


小贩那能松开刚到嘴边的肉呢?


赶紧推销到


“这是我们亲手手工制作的钵仔糕


入口Q弹~清甜而不腻……”


陆柯燃一脸懵逼的站在摊旁翻着白眼听着小贩戏精本精的介绍


她打断这个走火入魔的人


“孩子喜欢吃吗?”


小贩听了连忙补充


“啊?你是要买给孩子吗?


当然当然!


我们这的东西是小孩子最喜欢的!


没有一个小孩子不爱吃的!”


“那来一个”


陆柯燃从口袋中掏出刘雨昕贴心给她的纸币


“诶好嘞好嘞!要什么味道的呀?”


“就这个红绿豆双拼吧?……”


陆柯燃的语气先是疑惑再到不可思议


红绿豆竟然还能双拼!


“诶!好嘞!”


小贩熟练地挑选了一盒放到塑料袋子里递给陆柯燃


陆柯燃直接打开咬了一口


“额……”


陆柯燃眉头紧锁


一股廉价塑胶味蔓延在嘴里


还红绿豆双拼呢?!


就是色素加红豆绿豆而已了!


陆柯燃刚想感叹难吃


小贩开口了


“美女你可以用竹签挑起来吃呀”


嗯?


竹签?!


“哪里有竹签?”


“袋子里”


陆柯燃翻了翻红色的塑料袋


果然有一根细长细长的签子平躺在那


陆柯燃盯着那根签子许久


























一阵晴天霹雳闪过脑袋


她赶紧转过身问住小贩


“两天前!两天前的下午有没有一位母亲和他的儿子啊?!”


“啊……?我本来是记不住的


但被你这么一说


好像有个小男孩自己是先过来的


然后有个女人气冲冲的来找我”


“她跟你说什么了?”


陆柯燃紧逼一步


“额……没说什么……但就是看起来很生气”


“生气……生气……”


陆柯燃瞳孔瞬间放大


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陆柯燃向小贩道谢了后转身就跑向同伴们


“我们必须得审问那个王桂花!”


“柯燃……”


“不行!必须!”


“那明天吧……今天先回去梳理案情”


“案情我已经梳理好了”


“什么?!”


…………………………


小陆的速度为何如此之快呢?


案情马上破解


下章终于能听到老刘要对look说的话了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1000➕


…………………………


唠嗑时间:


字数极少……别怪我……真的是肚子疼极了……我真的很后悔练完舞后喝冰的……


感谢支持


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谢谢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