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im^dhy%

小屁孩🎀
喜欢唱歌✨
正在努力学习跳舞✨
写文选手✨
甜车刀ace✨

五一车车大粗长预告!

好久没更车了嘻嘻

这不,五一不来了吗

更个剧情向的大粗长!

敬请期待噢

谢谢支持

昕1预警

别忘了上次谁0谁1讨论会昕1十四票燃1只有3票哈哈哈,这个真的是笑死我了

燃1党抱歉

五一更一篇恐怕下一篇要等另一个假期了🤣

我尽量满足你们的要求好吧🤣

ps:昨天唠嗑唠嗑小缺陷,感谢大家的关心,我还是很热爱生活的!毕竟矮个子女孩食堂阿姨会多打点饭🤣我怕长胖所以偷偷倒掉了,但我又怕不节约,所以我还是吃了🤣🤣🤣因为我发现瘦了以后好像不太容易吃胖了🤣


还有!今天我们突击期中考试


幸好我复习了……


希望五一后能出个好分数叭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