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im^dhy%

小屁孩🎀
喜欢唱歌✨
正在努力学习跳舞✨
写文选手✨
甜车刀ace✨

昕河燃火14

ooc私设预警


自行避雷


…………………………


“什么?!”


众人纷纷瞪大了双眼


陆柯燃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分析好了案情?!


刘雨昕上前去拍了拍陆柯燃的肩


“说一说你的推理吧”


“男孩的头部创伤的细长条状就是细竹签弄的


她的母亲王桂花有精神病


男孩放了学后想吃那个东西


母亲觉得有太多色素了不让他吃


因为我刚刚尝过了,很浓的劣质味道


母亲的本意本来是好的


可是男孩无理取闹


母亲一忍再忍


最后造成了悲剧……”


“可是身为母亲也不会这样吧?”


孔雪儿不解的提出疑问


“因为我们调查过了


没有任何其他人涉及到这件案子


而且王桂花有精神病


一个精神上受到创伤的病人是什么都能干的出来的”


“可是她为什么要亲自来报警呢?


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是自投罗网


但是她就是想要自投罗网


她是母亲


她爱她的孩子


她感觉到了她的错误


但还是仍旧不死心


还是到了公安局来


她只给了三天


是因为她的心情最多真能维持三天吧


三天一过去……


可能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


例如自杀”


陆柯燃很冷静的吐露出一个个字眼


“其实这件案子是再简单不过的了


你们输在了时间上


要是你们当时能早点办完这件案子


到了2050年


就不会留下更加谜团的妇女失踪案了……”


“你的意思是……


失踪的妇女是王桂花?”


赵小棠半信半疑的开口到


陆柯燃点点头


“唉……现在的问题是


我们要给这个案子收个尾


去审问王桂花


看看我们的推理是否正确


如果这个案子在这里解决了


那我回到2050年


是还存在这个案子


还是那时的历史被现在改变?


如果不改变我该如何说服他们?”


陆柯燃担心的说出了所有的所在问题


刘雨昕牵住她的手



“没关系


你的推断很准确


还有明天一天


今天先撤吧”


然后把陆柯燃拉入怀里


安慰的拍拍她的背


陆柯燃的头埋在刘雨昕的颈窝处


点了点头


“嗯嗯……”


被埋住的小奶音稍带一点鼻音


很是可爱


…………………………


天色已晚


刘雨昕望着窗外的夜景


忽然感到肩上一沉


原来是小陆公主困了


她倒在刘雨昕的肩上睡着了


欣赏着小孩的侧颜


心里早已笑开了花


到了家后


刘雨昕将陆柯燃拖出车来


陆柯燃半睡半醒的样子让刘雨昕哭笑不得


她傻乎乎的问道


“姐姐……你要回家跟我说什么呀~”


噢对了


还有这回事


工作后刘雨昕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还不是陆柯燃提醒的


她才想起来


只见刘雨昕立刻嘟起嘴来


模仿着陆柯燃生气委屈地样子


“柯柯~


你今天离喻言怎么那么近


和许佳琪孔雪儿聊的那么欢


都没有管我~”


“这不是天天都能见到你嘛


要跟其他姐姐一些互动呀~”


“嗯~不行不行~”


刘雨昕靠在陆柯燃身上


“柯柯只准和我一起……”


“姐姐你是喝醉了吗?”


看着刘雨昕脸红红的


而且前言有点不搭后语的


说什么柯柯聊天啊


到柯柯好看啊


到柯柯粘人啊


又到柯柯只准和我一起啊……


“没……没有啊……


只是……只是困了吧”


“姐姐今天是吃醋了吗?”


“嗯嗯~我只想要柯柯和我一起嘛”


“好好,我以后都和你在一起嘛姐姐~”


“mua~”


刘雨昕快速抬起嘴巴亲了一下陆柯燃的脸颊


陆柯燃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两人就这样顺利成章


迷迷糊糊地在一起了?


仔细算算


两人还认识不到一周呢


却感觉过了好久一样


可能是患难见真情吧


也有可能是见色起意


陆柯燃好像是这样的


但当时对刘雨昕只是一种迷恋状态


一起经历难题后更加了解了她


好像两人就是命中注定的一样……


…………………………


一切过的太过于顺理成章了吧


案件结束后再来点恋爱小甜饼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1300➕


…………………………


唠嗑时间:


没啥想唠嗑的


想唠嗑的都在废话合集里最新的了


肚子好多啦


谢谢大家关心💕


感谢支持(❁´ω`❁)


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来找我玩哦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